20090502司康.JPG

前陣子粉流行司康唷~不過我似乎對這小點心有點偏見,以前吃過覺得內部乾乾的,所以對他的印象不怎麼優,這一期菁乙的課程,第一堂課就素介紹兩種口味的司康,讓我對司康的印象改變了唷!
打鐵趁熱,剛好隔天禮拜天爬山日,所以做了一些小點心可以吃。所以就選擇做了這兩種口味的司康。

20090502司康1.JPG 
課堂上有同學說星巴克的司康粉好吃所以才來這邊上課,而這司康真的可以跟星巴克的司康媲美喔,而且自己做的便宜太多了啦!
老師教的鹹的口味有另外添加起司片,但家裡沒有,我改用黑胡椒,不過下次做黑胡椒可以放更多,這樣搭配青蔥吃起來會更棒,粉有蔥油餅的味道唷!

20090502司康2.JPG

這是從課堂上帶回家的麵糰做成的,內部的橙皮浸泡好幾天的酒,真的是香氣十足。

 

 20090502石碇櫻花3.JPG 

dear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20090417-芝麻土司1.JPG

前陣子買了COSTCO的芝麻貝果,細細的慢嚼還真的有芝麻的香氣喔!  所以才會突然想動手作芝麻土司,在打麵糰時,我竟然把芝麻也下去攪打,還好芝麻沒有被打爛了,這樣的土司還不錯吃喔。


20090417-芝麻土司.JPG
充滿了苗林行優質的黑芝麻粒,讚唷~


20090417-黃小虎.jpg

dear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寶多福Premium系列是由統一企業專為在地的寵物研發生產,給寶貝們多一點幸福!
乾糧中率先採用HiVi調質除菌技術搭配專業納豆益菌配方,能強健骨骼、減少排便臭味、
增強狗狗的免疫力。

20090417-寶多福JPG.jpg 

【產品特色】:每天餵食能有效提高狗狗體內的酵素分解率腸胃吸收率,幫助狗狗腸胃

dear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90415米戚風.JPG

做了最近最熱門的戚風蛋糕,這戚風蛋糕真的可以媲美前陣子流行的黃金戚風蛋糕喔,綿密又濕潤,真的只有一句話,讚啦! 偏偏忘記拍切片的照片。

20090415小蕃茄.JPG 

清明節回家掃墓時,聽到阿伯與嬸婆的推薦鄰居叔公兒子所栽種的小蕃茄,每個講到他家所栽種的蕃茄與苦瓜,講的都好神阿!讓我超級好奇這東西真的有這麼吸引人嗎??這紅的發亮的小蕃茄,這應該是最新品種,是用網室的栽培,以往的品種大概七八分熟度就必須採收下來,但這品種的小蕃茄必須十分才可以採收,而且採收下來吃起來真的有別於以往的小蕃茄,吃起來會有回甘的感覺喔,而且摸起來素硬硬的,而不是以往到了十分紅的小蕃茄呈現入軟軟的口感,真的粉棒,吃過的每個都稱讚喔,期待下個月底回南部時,苦瓜已經成熟了,我不愛吃苦瓜,但聽到鄰居形容他家苦瓜製成苦瓜沙拉好吃到不行,讓我也好想嘗試阿。

20090415關山黑糖.JPG 

dear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90330紅豆土司.JPG

好久沒PO文章囉~早安(韓).gif 
這段時間土司照作。但就素懶得拍照,最近麻煩好友幫忙購買盛記的紅豆粒,真的好吃又便宜ㄋㄟ茄子醬[愛].gif !這週要回南部掃墓,突然想起以前阿公還在世時,喜歡吃紅豆麵包ㄋㄟ,所以想做一點帶回去拜拜,土司可不可以拜拜ㄋㄟ~這問題不是那麼重要啦monkey%20(39).gif ~因為從去年第一次自己要準備爸爸一年一次的拜拜我就一切粉隨意拜託.gif  ,聽說一次拜拜需要幾碗飯菜,可是沒仔細問我還真巧買了六種菜色monkey%20(11).gif,當一切就緒準備燒香跟老爸聊天時,突然想起,拜拜似乎需要酒喔~可是放眼看去只有一杯尚未開啟的清心烏龍綠ㄋㄟ,我也一併把他擺上桌,相信爸爸也會懷念這杯清心烏龍綠吧!哈哈按摩臉.gif

20090330紅豆土司1.JPG 

真的覺得有了切片機後,切土司一切不再是那麼討厭的事情囉!以往做好土司後想到要切片包裝起來就粉懶monkey%20(17).gif ,現在有了切片機四條26兩的土司一下子就切好囉,而且機器切的切面真的比手工切的細緻漂亮唷!ya.gif


20090330紅豆土司2.JPG 

dear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90106-淨雲喜糖2.JPG  

2008年底時,知道一位好同學要結婚啦!這對佳偶可是愛情長跑了十年了唷!真素厲害阿~monkey%20(29).gif

我這位同學真得粉厲害,常幫我設計產品卡等等的,真得太感謝啦~當然在這特別的日子裡要對您們獻上我的祝福唷!自戀.gif

特別挑了這兩款的糖果紙,粉紅色小點的老實說好看,但不好包ㄋㄟ,感覺那種紙質跟平常慣用的不大相同,當然速度上就減緩許多唷,而且包起來也不太立體感,但相對的愛心這一款的紙質跟平常慣用的相同,包起來糖果也立體許多唷!兩者看起來都喜氣十足阿!悠嘻猴[56].gif

20090106-淨雲喜糖.JPG

這款粉紅色小白點也出了好幾種顏色,真得粉夢幻唷!

現在大家越來越重視包裝,牛軋糖的包裝紙種類也越來越多,當初這種不需使用糯米紙的包裝紙,剛出來時一包價錢還挺貴的,現在價錢越來越便宜外,樣式也越來越多啦!

20090106-淨雲喜糖1.JPG

這樣一大盤看起來真素超有喜氣的唷!monkey%20(42).gif

 

dear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