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底部的裝飾動作,看似雖然簡單,但其實還是有粉深奧的功夫唷!!



dear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材料:(8吋模一個)
A.去皮香蕉(切片)240g、奶油18g 、細砂糖24g
B.奶油144 g、細砂糖96g、鹽2g、全蛋144g
C.可可粉12g、低筋麵粉174g、泡打粉8g
D.碎苦甜巧克力60g

◎作法:

dear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這次在武陵農場上吃的東西還算可以吧!
晚餐早餐都素自助式的,但遇到這種場合,難免會出現幾隻蝗蟲,只能說這素慣例吧!

這武陵茶莊的武陵雪峰茶還不錯喝唷!旁邊賣花生的也粉香粉好吃唷!

在訂房時,櫃臺小姐會詢問要用餐的時刻,有兩個時刻,第一階段是五點到六點五十分,第二階段是七點到八點五十分,小姐有講第一階段的人會比較少唷!那當然就選擇第一階段了!


dear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這邊往上走就是我們今晚的住的地方唷~



這是由上往下拍的!左右兩側都素水蜜桃樹唷~

dear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這是剛洗好澡等待明天出遊時拍的

這次連續五天的假期,前三天因為老大都要值班的緣故,所以到處玩只能都限制在當天來回的景點上唷!但我原本也沒期待說可以出去玩吧!當最後一天值完班時,老大問說明天要去哪呢??我說沒想到ㄋㄟ,老大問說武陵農場去過嗎??我說沒ㄋㄟ!所以就這麼決定去武陵農場。而且這時候我跟老大都素做著沒有停留住宿的念頭唷!



這是復興鄉附近的吊橋

10月9日早上拖到早上八點多才從家裡出發,不過還是必須先騎到新莊換車在上路唷!所以真正出發的時間是十點吧!

dear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這次月餅中做了大概四項東西,這是其中一項。
因為月餅酥皮類不外呼都素圓圓一個的外型,這次特別把包著黃金薯餡的整型成這樣子,素參考長腿美女家的香薯酥餅。
這次內餡用的是盛記金薯餡,特別麻煩克萊兒幫我去買唷!這餡真的素好香阿,在分割餡料時會不時傳來地瓜濃厚的味道唷!



dear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