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3-牛軋糖1.jpg 

牛軋糖季節來臨囉~

訂購地方:貓的廚房~幸福手工牛軋糖 http://www.ihergo.com/store/dearmindy

如沒帳號者可上網站看詳細的品名與價錢後寫信到以下信箱訂購。dearmindy1979@gmail.com

 


dear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0081213-蜂蜜土司.jpg

又做了蜂蜜土司,不過這次做四條中三條全都素別人要的~
老麵版的蜂蜜土司真得粉讚ㄋㄟ~好吃又Qㄉㄟㄉㄟ唷~

20081213-蜂蜜土司1.jpg 

這次桿捲真得粉青菜ㄋㄟ,第一次桿捲時我習慣用雙手將大氣泡拍一拍就桿捲起來,第二次基本上需要用上桿麵棍了,但這次四條中有的桿一兩下就將大氣泡拍一拍就捲起來啦!所以表面還是一堆氣泡唷~真得素太懶惰啦~

20081213-牛軋糖.jpg 

又開始牛軋糖季節了吧~~069.gif
往年對接單這種事情真得素粉懶阿~偏偏年中接了一個董事長女兒婚禮的喜糖,一禮拜內做了一百二十斤的數量後,或許是捉到的點技巧吧~煮糖切糖包糖不再是那麼難的事情囉JFBQ00195070417A.gif ,所以今年真得粉熱中在做糖與接訂單唷。景氣不好賺零用錢啦!JFBQ00194070416A.gif

20081213-牛軋糖1.jpg 

現在煮糖不在以往那種溫度,反而高出粉多 monkey%20(9).gif,糖外觀摸起來粉硬,但是吃起來卻是軟的,而且以往溫度容易黏刀,往往切一盤糖下來刀子不知道要換上幾把去了,現在一把刀幾乎快可以打遍一片糖囉!讚讚讚啦monkey%20(107).gif

dear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81130-蜂蜜土司.jpg 

這禮拜終於有動力作土司啦!做了八大條土司,一半都素老大要的,其餘的在拿去分送給朋友。
最近粉流行蜂蜜土司喔,不過我這只是普通配方,把砂糖改成蜂蜜外,再多添加了10%的老麵。真得越來越愛老麵的配方,真得素Q的很唷!

20081130-蜂蜜土司1.jpg 

蜂蜜土司切面,粉細緻ㄋㄟ。蜂蜜的保濕度也粉好,淡淡的蜂蜜香氣,真得粉吸引人唷!

20081130-黃小虎.jpg 


接下來一定就素要介紹我的黃小虎!
大約在三個禮拜前,小虎正式升級為太監貓啦!手術完成去醫院看到小虎時,哇~~眼神呆滯,真得粉心疼ㄋㄟ。不過那眼睛圓滾滾的還挺可愛的唷。在家看小虎永遠不覺得大隻,但當帶出門跟外面的貓比較後,小虎真得比同年紀的貓大粉多ㄋㄟ,讚啦~我最愛肥貓的唷!

20081130-黃小虎1.jpg 

dear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這是我從我的愛我的夢我的家裡面介紹得知的,真的粉棒ㄋㄟ,家裡水槽偶有霉斑真的怎麼刷都刷不掉,粉氣人ㄋㄟ,不過用這個噴一噴等待個一段時間後,用水沖一沖就不見啦,而且味道也不刺鼻好聞,真的素非常推薦唷!


dear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最近終於有點勤快一點了!而且也比較順手一點了!不過下次進爐時間還是要早一點比較好,土司都出角了!

鮮奶土司這配方真的材料簡單又好吃,尤其某次加了老麵後,這鮮奶土司做出來的效果又更上一層了,土司除了綿密外,還增加了Q度,真的粉好吃唷!

切面!有比上次好點了唷! 

 

有時候跟同事聊到小虎,同事說妳在談小虎時的感覺,粉像在聊妳的小孩阿!   

哈哈~素阿~我真的把小虎當我的小孩ㄋㄟ,以前養兔子都還沒這樣得感覺,或許是沒辦法有互動吧!

但小虎早上他固定在房間的窗台上看外面的小鳥,當我一起床後,他會對我喵幾聲,然後就會當跟屁蟲一樣跟前跟後的!下班時,一開門他就在門口喵喵叫,然後一樣又是跟前跟後,而且有時候我睡太晚,他還會跑到床上看著我,不然咬玩具來要我跟他玩!真的有那種素自己小孩的感覺阿~不過除了他又捉狂亂咬時,他又會變成一隻小惡魔唷!這就跟人一樣,每個人總有優缺點,看自己怎樣去衡量吧!


dear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又老一歲啦 ~~願望還是希望我的家人可以身體健健康康,沒有什麼可比身體健康來的重要唷!

原本是想做個蛋糕的,但素蛋糕永遠吃不完,也沒那個精神在那邊裝飾的,還是吃個派吧~

最近菁乙開的課程有一系列的派,潘楚岷老師說秋冬是最適合吃派的季節,那這次就乾脆來做個派吧~塔皮素鹹塔皮搭配杏仁餡表面灑上任意的酒釀果乾,就素一道豐富的派囉!

為啥上課時老師的切片可以切的粉漂亮,而我卻切的哩哩拉拉的!真素慘阿~

黃小虎:黃小貓祝福你生日快樂唷~

黃小貓:謝謝妳唷~不過妳看起來一副不怎麼情願的表情ㄋㄟ~~

dear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