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福宮.JPG

建於1395年的景福宮與東闕(昌德宮)、西闕(慶熙宮)相比,位於較北側的位置,因此又被稱為”北闕”。景福宮(史蹟第117號)是5大宮闕中,規模最大、建築設計最美的宮闕。壬辰倭亂(1592~1598)期間,景福宮內大多數的建築物皆被燒毀,高宗(1852~1919)時期在興宣大院君的主導下,重新修建了約7,700間建築物。景福宮中最具朝鮮時期代表性建築物的慶會樓與香遠亭的蓮花池,至今仍保有當時的樣貌,勤政殿前的石階與石雕等,都是當時雕刻藝術的代表。目前興禮門外西側建有國立古宮博物館,景福宮內香遠亭東側則有國立民俗博物館。(文來自韓國觀光公社)

 

光化門1.JPG 

正面的光化門

光化門.JPG 

後面的光化門

景福宮3.JPG

景福宮內景色

景福宮4.JPG

dear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韓國街頭1.JPG

第五天了~玩樂的時間總是過的粉快,今天晚上要回台灣囉~

看了五天的韓文招牌~要變成熟悉的中文字啦~

韓國車子.JPG 

在韓國的國產車都粉不錯看咧~

韓國街頭.JPG

韓文招牌真的粉難,日文有時後還有漢字~韓文的字型真的都素圈圈叉叉。看的霧煞煞。

南山韓屋村.JPG

今天第一站是韓山韓屋村,今天正好是中秋節~所以裡面粉熱鬧唷!也好多穿韓服的小朋友!

南山韓屋村1.JPG 

dear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早韓國雨就不停的下~第一站是泡菜學校,在這邊可以教你做泡菜外,還有韓服體驗。

韓國學校.JPG

韓國學校1.JPG

作泡菜所需的材料

韓國學校2.JPG 

幾乎啥都可以用來作泡菜吧

韓國學校4.JPG

每人一份~做完可以帶走,但因為這屬餘發酵品,所以導遊建議不要帶走,而泡菜學校會將大家的做好的泡菜捐給公益團體。

除了做泡菜外,一人一杯人蔘牛奶,我不愛人蔘~還有左上方的韓式點心,類似台灣的米荖~

韓國學校5.JPG 

dear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離開南怡島就準備往首爾市區前進了~

這次碰到韓國最為重視的中秋節,前幾天先去玩鄉下地方,最後兩天才進城來,剛好可以避開塞車的時段。這次旅行還好都沒碰到韓國最恐怖的塞車,一天只塞一次,就素從早上到下午都沒停止過。

首爾塔.JPG

南山公園上最有名的首爾塔與泰迪熊博物館,無奈我竟然沒走進去。

這邊要上來還需要爬一段坡,還蠻辛苦的唷~不過韓國女生每個超厲害,穿著高跟爬的速度還比我們穿平底鞋快,而且小腿都超細,他們素怎麼辦到的咧~

首爾塔1.JPG

除了上述兩樣有名外,還有成千上萬的愛情鎖。

就素情侶他們一起來鎖上他們的愛情鎖。

 

首爾塔2.JPG 

dear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第三天 搭忠州湖觀光遊覽船→丹陽八景(道潭三峰)→春川明洞→南怡島(冬季戀歌)→南山公園(首爾塔)

今天一早起床依舊細雨濛濛,用過早餐後就準備往忠州湖去搭遊覽船,搭這個約需一小時。(我希望這時間可以過快一點,因為我的心早在春川明洞和南怡島囉)

忠州湖1.JPG 

因為有下雨~所以我完全都待在船裡面~另外我真的太害怕靠近船邊啦~

 

 忠州湖.JPG

後面一位阿珠嬤一直說今天的天氣搭配這樣得景色好有氣氛阿~

忠州湖2.JPG

今天可能因為有飄些雨還有一些雲層風景感覺特別美唷,船上有因應旅客國籍的語言廣播介紹。(不過國語這位阿珠嬤他介紹的粉嗨心咧,但其實一點也不好笑ㄋㄟ)

搭完一小時候,到丹陽八景去看道潭三峰,因最近韓國下過一陣雨,所以整個水位上升,所以三峰變的粉小。

dear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在愛寶樂園裡面雨勢忽大忽小的,所以只能做室內的活動,還有搭上遊覽車進去野生動物園參觀。

愛寶樂園外觀.JPG

顏色都粉豐富漂亮阿~

因為下雨所以大多都做一些室內活動

愛寶室內動物3.jpg

 

愛寶室內動物1.jpg 

 愛寶室內動物.jpg

以上室內一些小動物

愛寶劇場.JPG

dear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