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譜來自山茶花之戀-全麥核桃土司

材料:(直接法)
高筋麵粉770g
全麥粉330g
紅糖88g
鹽巴20g
奶粉33g
酵母11g
冰水750g(視麵粉的吸水量自行斟酌)
奶油100g
老麵90g

碎碎念時間:
這次使用的全麥粉是法國莫內全麥粉,感謝MAMAMOM"S分享給我的唷!而且還特地拿來公司給我,真素粉感謝唷!
這次因為烤箱進爐時間,趁機再上網做一些事情,結果延長幾分鐘,造成表皮上色過深的問題唷!不過還好土司的質感依舊柔軟,並且有一股麥香真的粉好吃唷!當我拿著麵包在研究時,老大竟然說ㄟ~這土司粉香ㄋㄟ,難得他會這樣說,趕緊跟他講這可是用好的全麥粉去做的唷!
而且這次我放的水量大約有73%左右吧,所以感覺土司的不會有以往我對全麥土司那種乾乾的感覺唷!改變了以往我討厭全麥土司的想法,希望下次可以改善一下烤爐的溫度,讓這土司可以更漂亮一點!

感冒終於漸漸遠去,這次最讓人難受的依舊素咳嗽,不咳又難過,咳了更素痛唷,尤其晚上睡覺時,一躺下去就一直咳,真的難過屬啦!

最近開心的事情素我的體重終於在上上禮拜出現那種停滯階段後,開始又往下掉了,我想胖了那麼久,要短時間瘦下去素不可能的,而且醫生說這樣緩慢的下降,對身體比較沒影響外,也比較不易複胖,減肥真的素一輩子的事情吧!會胖終歸自己不節制的飲食,與不運動的生活習慣,希望藉由這次的減肥改善自己飲食習慣外,也可以恢復健康的身體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