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譜來自風味麵包裡的Oreo貝果

碎碎念時間:
前些天從小R的文章中介紹的Oreo貝果真的粉吸引人唷!而且想起冷凍庫裡還有之前到COSTCO買的一包藍莓粒,當初也是買來要做貝果,但是就這樣一直拖延到現在,在MAMAMOM's網站中有許許多多口味的貝果,也看到那個Oreo的貝果,原來出自風味麵包的書中,所以趕緊從書櫃中把這本書找出來,趁這禮拜的空閒時間動手做這兩種麵包!

這款Oreo的貝果真的粉特別ㄋㄟ,可以吃到麵包體中夾著餅乾,而且MAMAMOM's更是創造了好多種貝果唷!有興趣的可以去那邊挖寶唷!

第一次練習這種整型方式,做的不素粉漂亮,但這味道真的粉棒唷!前不久公司再規劃一間專門製作貝果的中央廚房,老闆問我貝果怎麼做,我用口述一次,但同事似乎有聽沒有懂,也不大瞭解貝果的味道,乾脆到對面的N.Y. BAGELS買全部口味的貝果回來分享,這時候我才知道外面一個貝果單價要50塊ㄋㄟ!而且素單單一個貝果,中間沒有任何夾餡就要50塊,真的挺貴的唷!但吃下去後對於作法大家似乎還是不瞭解,老闆說找一天要在公司做貝果,至少讓製作的環節可以多少瞭解一點唷!



最近麵粉又漲了,離我上次買時價差快一百五,但這時間也不過短短的一兩個月吧!漲幅也未免漲的太過火了唷!但能怎麼辦一樣必須買,唉呀~~啥時候可以聽到物價不漲了,換薪水漲不停呢??作作白日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