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食譜參考小小米桶的寫實廚房-米式允指沙茶香辣蟹

碎碎念時間:
我還蠻喜歡吃海鮮的!但是說到料理我還真的粉不行,上上禮拜看天氣還不錯找了老大一起騎車到桃園的竹圍漁港去吃海鮮,以前還在附近工作時,記得每週大概都來這邊吃了幾次,那時候真的素便宜又大碗,所以想吃海鮮大概都會跑來這邊吃。

吃完海鮮到隔壁的魚市場晃晃,老大看了這蟹腳似乎不錯,所以買了一點,問題那時候我問說這要怎麼料理阿!老大一副粉簡單阿!燙一燙就好了,最好有這麼簡單就好了唷!

回到家還是想不出這到底要怎麼料理唷!剛好上網逛到小米桶家,ㄟ~看起來粉不錯ㄋㄟ,而且夜市不是都有賣這種東西咩,所以就決定來做這道菜,不過我素先將蟹腳洗淨擦乾後,抹上少許的太白粉利用油炸先炸一下,然後再起油鍋爆香辛香料,將蟹腳丟進去拉一拉,差不多就可以了!還好,味道還不錯,不過有一點點鹹就素了啦!我煮東西有時候還真的挺隨性的,啥東西都大概一下!黑嘿嘿

去魚市場看到好大的一隻帝王蟹,我素還蠻想買的,但這要怎麼料理咧!而且那鍋子應該要挺大的才行喔!只好再看看了唷!

最近天氣真的感受到冬天的來臨啦!最難熬的大概就素每天早上起床那時候,真的粉掙扎阿,每每期盼週休趕緊來,但到了週休可以睡飽的兩天,卻又睡不太著啦!而且每到週休假期,反而比上班日還忙。

最近發覺自己的麵包越做越回去啦!不知道在急啥,有時候都還不到可進爐的時間,就急急忙忙得趕緊送進去,當然結果都素慘不忍睹的唷!做麵包真的啥都急不得,慢慢來一切按順序來!



實材,我粉佩服可以一邊煮飯一邊拍照唷!我每次煮飯都像跟打戰一樣,要拍照還真的挺難的唷!



好大一隻帝王蟹阿!但要怎麼料理咧!偶不會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