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是我們的合作廠商,前天我突然逛到她們的網站看到這訊息 ,ㄟ~馬上打電話去問問有啥東西,結果有SPRING的鍋子,中午吃飯時跟老闆講結果我老闆還沒作啥反應,我想這種廚房東西老闆沒興趣吧!下午去完客人那邊後竟然打電話跟我講說他在亞商大地挑鍋子,啥要去敗家竟然沒找我去,企企企唷!

後來回來到了地下室還叫我下去幫他拿東西速買多少唷!結果扛了四大鍋回來,這時候我只能甘拜下風囉!最後竟然說要帶我跟老闆娘去看看,結果我們三人剛到門口,看到三位小姐每人都提了超多袋子出來,趕緊用跑的進去,連這家老闆也問我們怎麼知道唷!因為這消息只有先貼在網路上就已經一堆人去搶了唷!印了一些DM都還沒發出去ㄋㄟ!

門市不大,不過SPRING的鍋子真的速超便宜ㄚ,這時候老闆她們又扛了幾各鍋子。還一直叫我也扛幾個唷!我要是扛幾個回去應該會被丟出去吧,雖然我真的粉心動,但我的最想買的鍋子還是小R推薦的德國寶迪鍋唷! 我不可以變心的唷 

大略介紹一下這次如果大家有興趣SPRING真的非常值得購買!只是樣式不是粉齊全而已啦,不過或許可以找到自己需要鍋具唷!再來水晶杯,聽聽那清脆的聲音一個壹佰塊,還有一些一體成型的刀具再來刀叉湯匙勺子質感都超級棒的唷!



先買的這四個,一個大湯鍋、中式炒鍋、平底鍋、一個小湯鍋



這個湯鍋有蓋子唷!老闆先搶先贏啦!



中式小炒鍋質感也素粉棒唷!原本我看網路上那黑黑的提把我都以為素塑膠咧!



這素第一個買的小湯鍋,第二個小湯鍋跟這各類似,只是外面有多一層銅而已!



平底鍋,這各也素外層多了一層銅的顏色,最後一個被我老闆搶走囉!

至於我搬了一些盤子刀具等等,粉漂亮唷!我在PO一篇我的敗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