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碎碎念時間:
前室友要我幫他做的蛋糕,太久沒做蛋糕裝飾了,剛開始還真的粉緊張ㄋㄟ,怕鮮奶油畫到花了,造型卻都還沒出來!還好,鮮奶油畫沒幾次造型就弄好了!最累的事外面那層紫色要噴粉久的ㄋㄟ!



麻將巧克力,之前曾做過一個麻將蛋糕,但上面的麻將是貨真價實的!這次使用在郁芬老師家的麻將巧克力模子,以前我蠻討厭融巧克力做巧克力的一些東西,因為總會把環境弄得髒兮兮的感覺,還好這次沒有,而且做出來的感覺還蠻逼真的唷!不過中間字體要上顏色還真的挺難的唷!



前陣子要上班時在地下室看到這隻貓正躺在機車腳踏墊上睡覺,而且剛好背部朝外,我第一眼看到時還在想這素啥阿,怎麼這麼大隻唷!結果竟然是一隻貓,好大的一隻貓阿,後來每天上班或是下班在地下室總是搜尋他的蹤影,但都沒見著,直到有天老大跟我講某天晚上他在住家前的幼稚園看見大貓在那邊晃阿晃的!但我在去找他時,也不見貓影了!
直到某天在等電梯看到隔壁棟的樓梯跑出一個貓影,頓時把手提袋丟給老大,我追貓去啦!
這隻貓粉會撒嬌唷!如果摸他突然停止時,他會跑到妳的腳磨蹭咧!而且馬達力量粉足唷,一摸馬上呼嚕嚕嚕的叫不停咧!看他肚子應該粉餓,所以趕緊上樓拿東西下來餵他,他吃東西粉優雅而且粉客氣不會一下子狼吞虎嚥唷!讚啦!
但偏偏有人規定我不可以養貓,只好把貓食放在車上,等看到他時,拿給他吃!而且他似乎粉愛來地下室,但常常被管理員發現後,就會被請出去,不過他還蠻賊的唷!粉會躲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