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室友要搬進新家,要我幫他做一個喜氣一點的蛋糕,原本是想參考郁芬老師上次做的那個喜氣蛋糕,但是噴了好久噴不好,最後用這種弧線灑上防潮糖粉也素喜氣唷!



今天要特別記錄一下是我養的大笨魚珠麟,我養這兩隻魚大約快兩年了吧!從粉小一隻養到現在這麼大隻,原本以為他們兩隻都素同性的所以我都以為他們兩隻素GAY!只是他們兩隻非常適合我這種懶懶得飼養人唷!每次水都粉髒,但是他們也素無所謂ㄋㄟ!還是一樣活的粉好,有時我都還會把他們兩捉到水龍頭下洗澡,而且因為養的太胖了!照片裡面那隻還因此變成有點殘障,游泳時都素橫著游唷!前陣子去魚店那先生說我家的魚這麼大有可能會生小魚唷!不過我說可能兩隻都素同性,所以我對生小魚這件事情不抱多大希望唷!結果今天一早起床我發現我魚缸裡怎麼都一顆顆的!趕緊叫老頭來看,哇!!!我的大笨魚生蛋啦!我誤會他們啦!他們不是GAY唷!素會下蛋的魚唷!黑嘿嘿!



表面都有一顆顆的小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