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做點心的人,烤箱對他是個粉重要的東西!

我對烤箱的要求就是容量要大,因為目前的烤箱太小,所以有時候都必須分兩三次才能烤完所有的東西!

所以我現在一直在許多烘焙的網站問版主烤箱使用啥牌子的!那使用的感想等等的!目前我所考慮的是以下這兩台烤箱!

★夢想中的烤箱是Panasonic 變頻式的微波烤箱

優點:容量大、既有微波又有烤箱功能,好像還可以熱包子、饅頭唷!

缺點:價位有點貴唷!買不下手

看看這應該最符合我的需求吧!我想要買微波爐也想要一台烤箱,所以買這台就可以省掉一個空間了!但這台價位我有點花不下去ㄋㄟ!貴了點!看網路上的拍賣差不多在一萬九千五左右,是該等便宜點買呢??還是先買別的ㄋㄟ!

 ☆烘王

這台烤箱粉多網友在使用,評價有好有壞,不過大概都是溫度偏高這問題啦!

優點:容量大、可以獨立調整上下火、價位便宜。

缺點:目前似乎都以溫高偏高居多!

現在我處於不知道該買哪台烤箱中,我真的比較中意Panasonic這台ㄋㄟ。

如果有網友看到這篇文章,可否寫出你們目前正在使用的烤箱,那心得如何呢???

相片來自:http://pcst.panasonic.com.tw/frontend/home.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