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DIY做烘焙的應該都必須去材料店購買所需的東西唷!

我喜歡逛材料店,而且是一個人慢慢逛,一個禮拜我固定去一次材料店,東摸摸西摸摸到最後出來總是帶了一堆東西。


我說一下我去過幾家材料店的感想吧!(以下純屬我個人的感想啦)

 

義興→位於富錦街(因為剛好上下班路線裡,所以這是我固定每禮拜報到的材料店)

我真的覺得他的材料方面真的粉便宜ㄋㄟ!而且如果有VIP卡的還可以打95折唷!雖然店面不大,但東西還算齊全啦!而且地下室還有烘焙教室唷!老闆娘又粉熱心,如果有啥不懂的都可以請教他ㄋㄟ!

 

大家發→位於板橋三民路一段上

這家我在3/27自己一個跑去看看,恩!店面粉大一間,有些東西還算便宜,但偶個人認為還是沒有富錦街便宜ㄋㄟ!我發現卡夫乳酪三公斤裝的他賣310元!但義興300元唷!還有三公斤裝的麵粉他賣75元!義興賣70元!而且他有些東西都大包裝ㄋㄟ,我這種一個人要用要用粉久ㄋㄟ!不過我發現在這邊有看到上次向ㄚㄚ媽咪買的果汁粉唷!不過只有四種而以ㄋㄟ!想向他建議可不可以多進一點不同口味的果汁粉ㄋㄟ!

 

艾佳→他有三家店,我去的是桃園永安街那家

那次因為時間趕的緣故,只有大略看一下,不過我看到他一些模具都還蠻便宜的ㄋㄟ!材料方面尚可唷!

 

全家→位於羅斯福路上

店面不大,材料還蠻便宜的唷!模具也都蠻便宜的ㄋㄟ!而且當天買烤箱就加入會員馬上買東西就可以打折ㄋㄟ!我的烤箱就素在這邊的買的!這是我問到的價錢最低的,這間還是我的點心厝的KEONG介紹我去問問的唷!

 

某家位於莊*路的材料店!店面粉小一間,價位都粉貴唷!而且他在網路上刊登的價位到了店面都有點不大一樣ㄋㄟ!

 

番外篇:

我會認真開始買材料認真的在做是在進目前這家公司開始,因為工作關係我會看到各式各樣的廚房,而且也會接觸到各種的機器,所以才開始慢慢的試著自己來做,從開始就有人一直阻擋我去做烘焙,但我還是不管阻擋的人認真的做下來,因為我覺得當我再做烘焙時是我最快樂的時間,正當我沈浸在這快樂中,我突然被潑了一桶冷水,或許是我臉皮不夠厚,這些話讓我真的覺得好丟臉,也可能是我造成別人的困擾吧!對他們感到非常抱歉。我想以後不會再讓你們感到困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