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看了別人家的網站發現大家在講五個怪癖,我在想這種事情應該不會輪到我頭上吧!
結果回家一打開網站就發現我被CL點名啦!ㄟ!我想我的怪癖應該粉多唷,但真正要我寫出來時我卻想不出來ㄋㄟ,只好硬著想出幾個東西。

怪癖一:吃飯時我素不喝湯的,只要有一杯水就可以啦!

怪癖二:家事什麼都可以不在乎,但對洗衣服這件事情挺堅持的!

怪癖三:只要在家不管看不看電視,都要開著電視!

怪癖四:不吃羊肉,不是因為他的味道,而是因為我屬羊!

怪癖五:愛買一堆食物,但常常是放到過期才被我發現。

ㄟ!一定要點名別人嗎??我想不到我要點名誰ㄋㄟ!網路上我還沒認識幾隻貓唷!基本上都素當淺水員居多,不點名應該也可以吧!反正貼出來就可以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