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喵喵:這種天氣最適合窩起來睡個大頭覺唷!不過心裡總有感覺今天遇上麻煩唷!








喵喵:外面有點吵,起來看看吧!





喵喵:剛睡醒要接見客人前要記得先幫自己打理乾淨唷!這樣才有禮貌ㄋㄟ!






喵喵:待我看看這來人是誰唷!賀~~怎麼又是你阿!
黃小貓:素阿!喵喵你好咩!我又出現啦!






喵喵:你來有啥麼事情嗎??總覺得心裡毛毛的說!
黃小貓:別這麼說咩!我可是來幫您拍拍照的唷!






喵喵:拍照喔!不用啦!我平常常拍一堆!不用在麻煩啦!
黃小貓:不行,來看這邊!
喵喵:哪有這樣唷!不行都不可以喔!那你看看我的鼻孔如何!






喵喵:還是你覺得我瞇瞇眼的感覺咧!




這是義興的貓唷!平常我去最愛整他了!常被我捉來捉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