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照片來自奇摩購物通富士Z2

上禮拜4/16下午去完大溪後,在到桃園市拿蛋糕送給一個在網路上認識粉久但都沒見過面的小伊,他以前曾在PCHOME 寫過日誌,目前都素在MSN上面聊天唷!某天他見我MSN說牛爾的產品好用,竟然說他要送我四瓶的玫瑰精華露唷~因為他膚質改變無法再使用,所以想把保養品轉送給我,嘿嘿!真素不好意思!所以想說我能送的大概就素蛋糕吧!第一次見面有點不好意思唷!不過她真的長的粉漂亮ㄋㄟ!身材又好!

離開桃園後,老大說要去逛燦坤,好吧!反正也沒事情去逛逛,結果又跑回新莊工地換機車,一進到燦坤人真的一堆唷!幾乎每個人都手提一袋的戰利品,我也沒啥東西想買的!結果翻著DM看著數位相機,一邊跟服務人員問東問西的!旁邊的老大就問我要買嗎??我說問問唷!我原本看上的素富士V10這款,但因為目前沒貨,必須等到禮拜二才可以拿貨,服務人員在介紹另一款Z2並且有送256的記憶卡,又拿實機給我看!旁邊老大說那買這台好啦!阿~~怎麼這次這麼阿殺力叫我買東西唷!如果平常我在念要買啥東西,他一定在那邊叫,奇怪了!原來是如果我敗家了!他也可以跟著敗家,所以我應該素踏上賊船了吧!不過也好啦!反正我的數位相機也用粉多年了!最近偶爾會秀逗秀逗的。

離開燦坤時,我提著一袋數位像機富士Z2。老大提著一袋HP PDA手機。我們真素敗家二人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