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逛到抽屜積水時,didi說他要團購,剛好我們住家都蠻近的,而且看到didi這麼推崇這泡菜好吃的滋味,真的讓人好想試試看。這泡菜從第一天吃到最後一天都有不同的口感唷!不過我偏愛放一個禮拜後的口感,自從買了這泡菜後,我幾乎餐餐都配著這泡菜吃,連中餐都包一盒放在公司,每次吃飯都要夾一點來吃,真的粉好吃唷!我都說他素臭臭泡菜,但味道其實也還好啦!沒有真的那麼臭啦!這已經是我第二次買這泡菜了唷!



這是去年蠻熱門的一種茶包『焦糖蜂蜜茶』,第一次看到介紹這茶包的是在AMYKAKU的網站裡面,但沒機會可以買到唷!直到抽屜積水的didi問我要不要買唷!二話不說當然要囉!因為原本以為應該市面上也可以買到吧!但找了好久都找不到,剛好didi再問當然要把握這機會了唷!剛拿到茶包時,真的被他濃郁的香味所吸引ㄋㄟ,茶包素用密封袋裝著,但味道還是遠遠的就聞到了唷!而且似乎只要擺著他的味道就源源不絕的散發出來ㄋㄟ!我真的好愛這味道唷!這次我買了五十包,還有點後悔我買太少了啦!因為送朋友後自己剩下也沒幾包囉!



茶包的樣子

後記
常常在看抽屜積水的日誌,也常在網路上看到他們的照片,但還沒見過面唷!只有偶爾遇到,但因為他不認識我,我也不敢跑去跟他打招呼唷!但因為最近常跟didi一起網購,所以去了好幾次他家拿東西,也都見到叮咚唷!他真的好可愛唷!第一次見面時,我只趕跟他SAY哈囉,第二次就比較自然囉!第三次拿茶包時,他還拿布劍來到門口,我還跟他借來摸一摸咧!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