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心情真的算蠻低落的吧!
因為我的室友要搬家啦!他是一個粉好的二房東唷~真的粉好,我跟他同居了恩~~大概快四年了吧!還真的蠻像一家人的,也因為大家都素出外人,偶爾接受房東先生的餽贈,我總愛把東西煮一煮大家一起分享,感覺東西就特別好吃,還有謝謝他在我做蛋糕麵包初時當我的白老鼠唷!但未來就沒人可以一起分食了唷!而大家一起住了那麼久,真的粉快樂,他對人真的粉好。也非常謝謝他包容我把外面的公共空間擺滿了我的烘焙用具唷。希望未來還有機會繼續同居下去。

再來他真的素非常的善良唷!他每個月跟我們收的水電費竟然不夠負擔所有的費用,這也是我被迫升等變成二房東後才知道的,這樣讓我覺得好過意不去唷!,我都說妳素在做慈善事業唷!
他現在因為工作因素調到高雄兩年,所以必須搬家了!原本我都還想離分別的日子還久吧!但上週末看他一箱箱的整理東西,真的感受到倒數的日子來臨了!阿~~好捨不得他ㄋㄟ!
阿順(這是我們給他的綽號,因為我家老大覺得我二房東長的粉像金三順啦) 兩年時間一過台北有職缺就要趕緊回台北喔~~

現在升等當二房東,後~~壓力還真的不是普通大的ㄋㄟ。因為目前住的地方還真的蠻大的,所以可以任意堆滿我的東西,不然我還真的想落跑的唷!但實在太喜歡目前居住地方的生活機能與房子。房子雖然老了點,但房東先生算我們的租金還真的比同地段便宜粉多,又有三不五時的餽贈,所以我只好選擇當起我的二房東了唷!房間還沒租出去唷!有沒有人要租房子唷!地點在信義區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