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
高筋麵粉242g、滿點亞麻仁雜糧粉45g、紅糖54g、鹽3.5g、酵母5g、牛奶85g、湯種74g、無鹽發酵奶油24g、葡萄乾45g

作法:
攪拌:擴展階段
基本發酵:約40分鐘
分割滾圓:110g約五個
中間發酵:15分鐘
整型:橄欖型
最後發酵:約兩倍大
烤焙:上火180℃/150℃

心得:
後!這麵包真的是超級軟ㄋㄟ!好好吃唷!顛覆了我以往對雜糧麵包的想法唷!
這次使用滿點的雜糧粉素在美食展中購買的!記得當時候曙商在展場中有舉辦現場師傅示範的節目,也試吃了許多麵包,裡面對這亞麻仁雜糧粉和脫鞋麵包粉所做出來的麵包留下深刻印象唷!又剛好克萊兒有買過雜糧粉說蠻好吃的!所以我也買了一包,原本還想買脫鞋麵包粉的,但沒貨了!工作人員說可以到他們公司購買,只好改天找個時間特地到他們公司買了唷!

曙商網站:http://www.akebono.com.tw/bakery/bakery.html


切片


拖鞋麵包


亞麻雜糧魔杖


應該叫馬拉松麵包吧!


馬拉松麵包切片


忘記叫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