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7月29日兔子正式被我領養的日子,剛來時真的對他花了好多心思ㄋㄟ!但越來越懶,加上我家這隻兔子真的太有個性啦!對我這主人一點都不太甩我唷,不過他還是在我生活中帶來些許的樂趣唷!平常我常對他碎碎念,有時下班看他躺的那麼悠閒,不然還會在我下班後伸伸懶腰在來一打一個哈欠,後~看了就蠻欠扁的!
但有幾次要送走他,我都蠻捨不得的,最後也不了了之了!前陣子老大說不然送到他工地,他請泰工幫忙照顧,但我深怕那泰工一時興起把他煮來當三杯兔啦!這樣我會覺得我對不起他唷!因為目前有非常多不確定的因子,不知道會在目前居住地方停留多久,又或者未來的居住地不允許帶著兔子過生活,所以積極的幫兔子找一個棲息地,室友提供了一個他們工地一處【兔子天堂】,室友還深怕我會擔心不放心,先去拍了幾張照片來給我看過後,我決定把他送去【兔子天堂】了!我知道我為他找的這個地方對他是好的,有幫助的!


這是位處於湖口新竹工業區一個經濟部單位內,一個佔地大約四五十坪吧!裡面四周圍了有一定高度的鐵柵欄,並在底部接近地面處在圍上一層更細微的鐵籬笆,似乎在防止蛇類的侵入,裡面有綠油油的草坪可以讓兔子們快意的奔跑,也特別的搭建了一小間矮房子讓兔子們有遮風避雨的地方。裡面養了大約十來隻的家兔吧!感覺兔子們似乎都蠻快樂的生活著。


這間有兩層樓的鐵房子,有地洞可以讓兔子們玩躲貓貓,可以感受到兔子們被用心的對待著。我多少也可以放心一點!



寶貝,這是我最後一次把妳抱在懷中囉!
以前抱妳時,妳總是抗拒著,這次卻是這麼體貼的把頭埋進我的衣服裡,妳是否也感受到離別的時間越來越接近了呢??



當兔子正式離開我的懷抱,跑向綠油油的草坪時,正努力的觀察四周圍!



這地方以後你可以不受侷限,可以任意的奔跑喔!



這地方是你未來的家喔!



趕緊進去屋子裡面跟兔子們打聲招呼吧!



幫妳挑選的這地方妳滿意嗎??



兔子,離別的時候來了!
我們一起相處了快兩年半的時間,謝謝你陪我走過快樂與悲傷的時候,也感謝你讓我扁了那麼多次啦!以後有機會我會回來看妳過的如何的!
原本以為自己可以不哭的!但我真的粉捨不得你ㄋㄟ!晚上要睡時,我一想到不知道你是否可以適應那邊?又或者你知道吃飯的地方,也搞不好妳跟別的兔子一起打起來了咧!一切的一切,想著真的又哭啦!!老大安慰我說讓他出去見見世面,等未來的家完成了!就可以把妳接回來了唷!加油,兔子,咱們一起加油吧!等未來的家完成了!我一定要把妳在接回來的喔!妳要好好的等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