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看了風車裡廚房裡面的食譜!

20g奶油

10g可可粉

35g砂糖

36g沙拉油

2滴香草精(我用香草粉代替用了1/2匙)

1顆蛋

85g低筋麵粉

1小匙泡打粉

糖粉適量

作法:

1. 奶油加熱溶化, 加入篩過的可可粉拌勻

2. 加入砂糖. 沙拉油. 香草精攪拌均勻, 再加入蛋打至濃稠均勻

3. 加入過篩的低筋麵粉和泡打粉拌均勻

4. 預熱烤箱190度C, 雙手抹油抓一小糰麵糊揉圓, 沾上糖粉, 放在舖了烤紙的烤盤上, 重複至用光麵糊(恩!第一盤我素用作者的方式成型,但還是覺得好黏,或許素自己的技巧不好,最後我用塑膠袋裡抹點油,在塑膠袋剪一小洞,巧克力麵糊擠在烤盤上)

5. 入烤箱烤約12分鐘後取出放涼

這餅乾烤出來時候真的好香唷!口感也好好吃ㄋㄟ,放到隔天香味還是非常的濃厚唷!

而且作法簡單我從準備材料到完成時大約花不到一小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