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仁小西餅一樣又素來自孟老師的一百道餅乾

這次烤的有點黑喔!不過還素粉好吃唷!最近粉懶,都沒做點心,假日都在叭叭走,禮拜六去旺達上許正忠老師的課程,因為素免費的關係,所以教室真的好多人阿!不過還好教室還蠻大的,所以不置於擠著上課,有興趣的同學禮拜六下午兩點到四點可以到旺達去上課唷!
以前大概都固定在幾個材料店跑,現在有機會亂跑到材料店,才發現~~後!有些材料店某些東西還真的賣的好便宜阿!!!
這次去旺達逛,發現他的堅果類都粉便宜ㄋㄟ!模子有些也粉便宜唷!不過樣式不是粉齊全就是啦!還好他距離老大家蠻近的,以後有需要都可以跑去那邊買唷!在來禮拜日回家時,從捷運站正要走回家發現我家隔沒幾條巷子就有一家岱里(應該這樣寫吧),以前總要找,但就是都忘記帶地址出門,這次竟然是在隨意走時被我發現啦!改天在去逛逛看唷!
之前常聽小佳提三重的崑龍粉便宜,阿!!!好遠ㄋㄟ!而且三重偶不認識路啦!!!希望以後有機會可以去逛逛看唷!

旺達
板橋市信義路165號(雖然素板橋市可是離土城超近的ㄋㄟ)

有沒有人想要試用無名金卡的朋友呢??請留言給我唷!並記得留下自己的帳號唷!
總共有五十個名額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