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食譜來自長腿美女的蜂蜜蛋糕

◎材料:
A:全蛋450g、細砂糖350g
B:水麥芽77g、蜂蜜77g
C:低筋麵粉230g、奶粉30g
D:水100g

◎作法:
詳見長腿美女的網站唷!他寫的好詳細ㄋㄟ!

◎心得:
之前曾做了添加的SP的蜂蜜蛋糕,但SP這種東西還是對身體不怎麼健康的唷!上禮拜義興有開一堂無添加SP的蜂蜜蛋糕的課程,趕緊報名去上課了!大概就是瞭解一下作法,勝過家裡閉門摸索還來的好唷!
無添加SP的蜂蜜蛋糕口感真的帶了一點韌性唷!雖然沒有添加SP的蜂蜜蛋糕的綿密,前次作時,發現有添加SP的配方油脂的含量真的粉恐怖唷!吃一塊大概喝了幾口油吧! 對於目前正在吃DHC武靴葉的我可能也分解不了吧!
但無添加SP的蜂蜜蛋糕一點油脂成分都沒有,現階段的人不都正在追求天然的食品嗎??那當然要吃當然要吃對自己身體健康一點的產品唷!
這次最值得一提的是『蜂蜜』這東西,之前做時是用市面上所販售的蜂蜜,烤出來蜂蜜的味道一點也不濃郁,可以說根本快吃不出蜂蜜的味道了!我在想這瓶蜂蜜應該是假蜂蜜吧??現在市面上充斥著一堆假蜂蜜,為了買真正純正的蜂蜜除了找熟悉又正派的商家應該別無他法了吧,這時想到我高中同學他家正式養峰人家唷!麻煩他幫我宅配他家自產自銷的蜂蜜,純正的龍眼蜜唷!特別是今年去比賽還素有得獎牌的ㄋㄟ!
利用純正蜂蜜烤出來的真的是和之前那種蜂蜜真的差太多啦!做蜂蜜蛋糕還是要用品質好的蜂蜜才能不添加任何任何人工香精下還可以做出濃郁的蜂蜜蛋糕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