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上次綠灣送來的試吃品

心得:
之前綠灣送來的試吃品中有一個叫五吋經圓的乳酪蛋糕,自己永遠想不透這外面那層布丁到底該如何才能包裹住乳酪蛋糕唷!想不透就是想不透唷!
大約在七月底吧!去上義興的楓糖布丁乳酪蛋糕,那時候報名時只是因為他素乳酪蛋糕所以就報名,根本搞不懂他到底素要做什麼類型的唷!但當天上課的同學還幾乎快爆滿ㄋㄟ。
當時候還在想今天素教什麼呢??怎麼這麼熱門唷!當老師講解課程後,哇~真的是壓對寶啦!
這就是我都想不透的五吋晶圓蛋糕唷!有時候自己想了老半天,卻永遠想不透,但經過別人一點,頓時會哇~~原來這樣唷!
從開始接觸到動手做點心時,大部分都是在網路上搜尋與討論相關問題,但文字的敘述有時還是無法非常瞭解唷!最近這一年裡才真正的去上課學習,從課堂上老師的講解與實際的操作中,可以知道自己存在已久的問題外,也可以瞭解產品需注意的事項。
對這個蛋糕真的挺感興趣的!所以找個時間就動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