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真素不好意思!又做乳酪蛋糕了!這是去明瑄上郁芬老師的課所教的日式巧克力乳酪蛋糕,在這課堂中瞭解了許多做乳酪蛋糕的小技巧,並讓自己修正了許多錯誤的地方,吃到老師做出來的這蛋糕時,真的覺得好化口唷~似乎到了嘴巴就會自動分解似的,真的讓人挺懷念的唷!
最近也不知道怎麼了,對乳酪蛋糕的配方非常的感興趣唷!第一可能是因為乳酪蛋糕總是買一大條,如果一開封後,不趕緊用光的話,又要進垃圾桶啦!第二是以前我對乳酪蛋糕蠻排斥的,因為總是做不好,所以根本不會想動手去做,而現在慢慢的有進步中,所以會一直想做乳酪蛋糕吧!嘿嘿

不過上次上蒲老師的課程上得知一項新產品【歐丁乳酪粉】,他素奶油乳酪在國外乾燥後,運送到台灣來!發覺這種東西保存上真的比新鮮的奶油乳酪還的方便唷!也不用擔心不趕緊用完又要進垃圾桶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