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自奇摩購物中心

今天去參加合作廠商的尾牙兼遷廠的活動,飯局中有摸彩,偶們只是小公司,所以大獎也不大唷!不過雖然不大的獎,我們公司三個人把對方的較大的獎搬了差不多!這是我抽中的微波爐,應該素要粉高興的唷!問題是我上禮拜才剛買一台微波爐ㄋㄟ!哇!!!!我要現金還是冰箱都可以啦!我這個算第三獎,我同事運氣超級旺,抽中一台電視外又抽中一個五千塊紅包!哇!!!!!羨慕屬啦!我在想這台微波爐該怎麼處理唷!




這是12月27日抹刀裝飾第五堂課的作品,ㄟ!因為我的巧克力走了太多次,造成霧霧的感覺,基本上應該要有亮亮的感覺吧!


這是老師的作品

上禮拜連上了三堂蛋糕裝飾的課程,但另外那兩個我一點也沒有想把他PO上來的慾望。因為感覺作品還真的蠻醜的!哈哈!又加上發生了一點小狀況,所以那邊的就不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