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二次做的牛軋糖,感覺這次有點軟唷!而且這次多加了五十克的花生,感覺太多啦!還是照原來這樣就可以啦!



這是今天到義興上課時所練習的貝殼,和上次在郁芬老師那邊的手法不太一樣,貝殼也素可已有粉多種方式製作而成的唷!今天忘記帶相機去,提蛋糕回家時,上面的水果都散啦!所以只好拍一下貝殼的花樣。

跨年那天感冒了!但還是想看101的煙火唷!不過還好的是我只需走到隔壁巷子口就可以看到101的煙火,晚上十一點四十五分帶著相機到巷子口去,巷子口已經擠滿了人群準備看煙火了唷!等煙火開始時,我一邊拍照一邊側著頭看,結果走回到家準備存照片時,我剛拍的那些煙火照片全不見啦!一張也沒有了!後!!光想到這邊就悶屬啦!我明明有先拍幾張還回去看,都還有看到照片,可是為啥回到家一張也不見了!真素悶到極點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