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表這粉我應該算第一個噴,但我卻是最後一個噴完的!發覺噴這東西的手法,不能怪粉粗啦!要怪自己的手勢不對,要捉住那個【沒角】後真的可以快粉多唷!一樣的瓶子到郁芬老師手上就似乎恢復正常啦!而交到我手上卻似乎又在抗議一樣,粉屬都不出來!所以我就素最後一個完成啦!

今天是第三期抹刀的最後一堂課啦!!要在過一陣子老師才會再會再繼續開新的課程,想想自己從第一期上到第三期課,一期有六堂課,三期就十八堂課ㄋㄟ!如果從中自己搭配變化就會變出粉多花樣唷!而且在第三期課程中又可以學到巧克力的裝飾片製作唷!真素讚ㄋㄟ~~
看看自己以前自己在家土法煉鋼的照片和去上課所學的花樣真的差粉多粉多ㄋㄟ!上課似乎會上癮的唷!上課真的可以學到好多東西唷!等待新課程期間也素要花點時間在去練習唷!不然等到第四期上課時我看手都不聽使喚了吧!



老師的作品



這是晚班所有同學的作品

今天大家都各做一個顏色,沒有一個素重複的唷!每個顏色都粉漂亮的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