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蛋糕裝飾利用了一個新武器唷!這個新東西連教課得師傅都說素他吃飯的傢伙咧!原本在材料店研究這東西好久,搞不懂這東西要怎麼樣使用,當上課時老師把器具發給大家時,讓我真驚訝唷!這不是我研究許久還搞不懂該如何使用的東西嗎??使這節課的上課內容更讓人期待了唷!
這次交的新手法真的蠻好玩的唷!還有同學提議是否可以把整個面做滿唷??應該也素可以的吧!改天試試看唷!



老師的作品

心得:
目前應房子問題還搞不定,心情都素忽上忽下的!
說說之前發生的一件烏龍事件吧!

記得有天禮拜六晚上趕著要去明瑄上郁芬老師的月餅課程,騎著機車快到基隆路口時,車子突然停下來啦!發也發不動了!那時候心想挖咧!我才剛一大筆錢修車唷!我發動好久一樣不動就素不動,好啦!棄車走路回家換騎另一輛車,當晚跟我家老大講,老大說要去現場看看車的狀況,結果一發可以動了ㄋㄟ!但是一加油卻又停止啦!只好用推的回家,這中間因為發生一些芝麻綠豆的小事情我還因此跟老大吵架咧!後後

從基隆路口推著大黑走回松德路,嘿嘿!還真的蠻遠的ㄋㄟ!結果我也因為有另一輛車可以騎,也沒那種動力去修大黑,這麼一放就放了大約一個多月吧!我家老大某天說要用貨車帶大黑去熟識的機車行看醫生唷!我想也好,不然一直擺下去不是辦法,如果又要大修我想乾脆報廢算啦!老大還特地開了貨車來接大黑去看醫生唷!我跟老大努力的搬大黑上貨車。重屬啦!!

隔天上班接到老大的電話問說大黑加啥的油呢??我說92阿~老大說機車行的師傅說妳的大黑不是哪裡壞掉,素一滴油都沒啦!挖咧!聽到時真覺得好好笑阿,原本因為大黑年紀蠻老了!有想要報廢他了!還好還好沒去報廢他,不然我家大黑會埋怨我一輩子吧!那我家老大可是氣我氣的牙癢癢的吧!因為我的疏忽讓他推車推的頭昏,還因此吵了一架!嘿嘿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