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酥麵包

禮拜六去上郁芬老師的麵包課,這是我第一次正式上的麵包課程唷!平常都素自己去摸索,不懂的問網路上的網友,但有時還是無法粉瞭解,尤其是整型這問題,是無法用言語就可以說明白的!這次的上課收穫粉多唷!也發現了自己存在已久的壞習慣唷!
上課時不只是示範用機器打麵糰,老師還親自動手用手揉麵ㄋㄟ!麵糰在老師手中感覺是那麼簡單,完全沒有沾黏等等的狀態,真素好佩服ㄋㄟ!嘿嘿

這次上課算是一個小網聚吧~看到好多第一次見面的朋友唷!
敏-迷迭香彈珠汽水
他真的是一個好靈活的孕婦唷!而且除了肚子大以外,真的看不出有什麼不適的狀態唷!素一個美麗的孕婦唷!
妹雅-巧手妹雅的家
這應該是我們第二次一起上課唷!不過因為第一次上課時沒有介紹,所以沒什麼交談,但這次因為趕著要走,也素短暫的交談幾句而以唷!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在一起上課唷!



這個全麥土司真的好吃唷!我對全麥的東西都存在著不怎麼好吃的感覺,而且素屬於粗糙的麵包,但吃了這個對全麥麵包完全改觀唷!而且我才吃一口,就被我家老大打包企了唷!



湯種蘿勒香蒜麵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