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興)

這是第一堂課
利用木輪根做出木紋巧克力片圍邊,在做出捲捲的巧克力條,表面放焦糖液,但因為我放入冰箱時歪一邊,所以造成焦糖液尚未凝固就流出來啦!



第二堂課
重點在粉紅色的巧克力,似乎素新產品唷!類似軟質巧克力吧!加熱融化後擠在鮮奶油上造成有流動的感覺,恩!我蠻喜歡的唷!
而鮮奶油表面的紋路,原本老師只是用鋸齒板做的!我把在郁芬老師上課所教的方式拿來應用。發覺這樣做出來粉漂亮ㄋㄟ~



近照




第三堂課
這堂課重點是在於刮秋葉,後後!!這東西真的要常常練習,非常的練習吧!才有辦法刮出漂亮的秋葉唷!
這個表面鮮奶油的造型,在上課時老師只是擠鮮奶油,我不怎麼喜歡唷!所以一樣再拿出上一節課做的造型一樣,只是原本想做風車造型,但灑粉時粉永遠卡在篩子上,出來不是一陀就是敲不出來,只好放棄,全部表面灑一圈吧!嘿嘿



漂亮的秋葉,不是我刮的!老師的作品



這一堂課的重點是煙捲
後後!難度還真的有點ㄋㄟ!不過覺得比秋葉簡單一點啦!嘿嘿

習慣了鮮奶油的裝飾後,現在對於巧克力裝飾這東西粉有興趣ㄋㄟ!自己也買書看,但還是比不上直接去上課來的快唷!看JELLY所做的蛋糕都有配合上巧克力的裝飾,真素漂亮阿!而且他的巧克力裝飾手法真素純熟,更是讓人想去學ㄋㄟ!希望可以多上一點有關這類的課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