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Q心慕斯
這造型真的挺可愛的ㄋㄟ!我還在想兩邊都削到45度的話,那可以變成愛心唷!
酸酸甜甜的滋味,真素不錯吃唷!





道名寺
粉特別的名字,連中間那層的口感也非常特別唷!
而且這蛋糕還粉高級唷!蜜漬黑豆上方還擺了金箔,底部的墊紙是郁芬老師去日本時帶回來的,除了素葉子的造型外,還有金箔與銀箔的樣式唷!



黑竹輪捲
這麵包好好吃阿!!真素特別的一種麵包,原本大家吃竹輪都素在火鍋裡,但這次老師卻應用在麵包上,一點也不突兀,而且是和麵包體非常的搭唷!好吃好吃!改天再來動手試試看唷!



甜椒起士土司
這土司也素超級好吃的!尤其那先產品辣椒吧!進烤焙時,不會變黑,而且味道也不會太嗆,一點點的辣辣的味道真素棒ㄋㄟ!



摩奇泡芙
這是課表外的!有上課的同學多分享的一道食譜唷!好吃ㄋㄟ!


這次上課前一天晚上還在想相機需不需要充電,但還是沒充電,剛開始拍照都還覺得電力應該可以維持到下午吧!結果一過下午沒多久,相機就開始出現快沒電的訊息,上課時就沒辦法努力拍照了,只能在重點部分拍一拍,下次上課時,一定要讓相機充滿電力,這樣才可以毫無顧忌的拍,可以挑選的照片也可以比較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