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藥燒果子
照片中是素食配方,可能因為外表刷奶水的緣故,所以上色比較淡,葷食的燒果子顏色粉漂亮唷!



日式栗饅頭
裡裡外外真的粉栗子口感唷!造型真的粉Q唷!



日式桃山餅
這堂課也就是我蹺班去上的唷!真的粉特別的餅皮唷!


日式核桃東風餅
外表真素漂亮阿!!裡面的餡料也素自己做的唷!真的粉特別!熱熱吃的口感真棒阿!
老師說這燒果子正確的吃法是烘烤後的第三天,但這餅烤出來吃時不會有乾乾的口感,真的粉棒的一道點心唷!

以上都素上課老師與同學合作的作品唷!

這次義興特別開了四堂日式的燒果子課程,真的粉特別唷!餅皮完全都素自己動手做的,而不是現成的餅皮唷!原本因為有課程重疊到了,想放棄桃山餅這堂課程,但最後還是請假去上課,真的粉慶幸自己有請假去上課唷!因為那真的素一堂粉特別的課程唷!這陣子上了好多月餅課程唷!不過大部分都素中式點心,上了那麼多課程到最後卻是懶得動手做了ㄋㄟ!不過這四堂課程的點心卻是讓我躍躍欲試唷!因為吃起來真的粉不錯吃阿~~希望有時間可以做這幾種點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