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曾經介紹過這泡菜,後來陸陸續續買了幾次,但是因為最近didi可能需要有一陣子才會在團購,但偏偏我似乎不能沒有泡菜了唷!

所以只好努力的去問幾個可能會吃泡菜的人唷!湊一湊超過十包了唷!趕緊打電話跟老闆訂貨,禮拜四訂貨,禮拜六就收到了唷!速度超快ㄋㄟ!而且我家在四樓沒電梯,那先生還是努力的扛這一箱到四樓唷!真素不好意思唷!

當初didi是說味道粉重,ㄟ!!偶個人素覺得還好啦!不過這次集結十一包的力量,味道終於重了一點唷!味道方面也不算太辣,不過我家老大卻覺得粉辣,怪了!我以前可是不怎麼吃辣的唷!這泡菜有個奇怪的口感,就素每天吃似乎口感都不大相同唷!我個人習慣買來先放個一個禮拜等入味了才開始吃,吃到最後的泡菜非常適合用來做泡菜鍋唷!

這泡菜真得素便宜又好吃啦!
兩台斤半/150元唷


以下是抽屜積水的didi所寫的唷!
以下文章來自抽屜積水didi  0607/高麗圓泡菜問答

泡菜的保存期限:
大約三個星期,會愈放愈自然發酵變酸變軟~
後期比較適合拿來煮泡菜鍋之類的料理~

保存方式跟數量會不會有影響:這個問題是我自己的疑惑,因為有一回我跟我媽同一天訂的,剛好那時候也有回彰化,吃到的泡菜卻比我在家的要硬要脆,因為我當時家裡的已經開始比較酸比較軟了;所以我就很疑惑難道是我媽冰箱那一桶都固定有三四包的數量放在一起,所以會影響發酵速度嗎?

老闆是說不會,唯一會影響的可能是冰箱的溫度;也就是我家的冰箱可能不夠冰!這個倒有可能哦,來試看看~

菜的不同的差別:
老闆所使用的菜有台產跟進口的;差別在於台產的比較嫩水份比較多,因此保存脆度的時間就會比較縮短,因為含水份多;進口的菜則是硬度跟脆度比較高,因此可以保存較久!

視季節使用,有時會混和使用,當台灣不是產季時就會使用進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