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素乳酪蛋糕球  96元/12個

後!還真得粉好吃ㄋㄟ~~外面一圈蛋糕裡面包著乳酪,小小一顆一兩口就可以解決了唷!真素好吃唷!改天要來實驗看看這該如何做唷!



乳酪蛋糕球切片照



黃金薯 單個28元

一條地瓜包裹著一層皮,還蠻好吃的ㄋㄟ!一個份量蠻大的!



黃金薯切片照


草大福 4顆原價140元 / 特價100元

這個我公司的老闆娘粉推薦唷!不甜不膩ㄋㄟ~兩種口味都讚唷!



五吋晶圓 原價150元/特價130元

外層一層布丁包住一層輕乳酪蛋糕,不錯吃唷!不過乳酪味道淡了點唷~

這是最近綠灣送到公司的試吃品,我接到時還粉懷疑問他,阿~~這些全都素要給我們的嗎??他說素唷!我還說哇~~這麼多唷~哈!沒遇過試吃這麼大方的!一次給這麼多東西啦!綠灣常送東西來公司讓同事試吃,吃了那麼多還沒跟他們買過一次唷!真素拍謝ㄋㄟ!

昨天7月4日公司又一家乳製品的來說要試吃,還以為跟綠灣一樣,東西簽收後,就走了!結果一人喝幾種牛奶和優酪乳,一直詢問大家喝的感覺,這時奇怪的一些事情找上同事,剩下我~~跟他小小的拒絕了!他一直跟我講一些產品事情,拒絕到不好意思~最後我只好跟他試喝兩個禮拜,還是喜歡綠灣這種試吃經驗阿!


綠灣
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76號(捷運站前大街2號懷寧街出口)
訂購電話:02-23114470(可提供產品試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