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巴達$ 60元
又稱義大利拖鞋麵包,是相當古老的傳統麵包。在傳統作法的麵糰中再加入橄欖油,表皮酥脆,裡面鬆軟,吃起來好似老外的燒餅←這些是DM裡所寫的
真得好吃好吃唷!外皮真得非常的酥脆外,裡面內部是粉柔軟的!粉有咬勁的麵包,一個六十元卻是粉大一個唷!吃下去真得素停不了手!





起司條$40元
簡單的灑上起司條但吃起來的口感卻是一點也不簡單唷!好柔軟的麵包唷!

心得:
這麵包店是DIDI介紹我去的唷!當時候我也試想有空繞過去買,但一直都忘記啦!突然有要去首創館買個東西,當然要前往隔壁的誠品旗艦店B1買麵包唷!
原本我素想買北海道咖啡麵包唷!但因為真得好大一個唷!我買了喜巴達在買北海道的話,我不知道要吃到啥時候,只好挑選一個小一點的麵包,寫到這裡突然發現當時候我真得想太多啦!結帳時,服務人員問需要切嗎??恩!想一想不用了!自己回家切這樣似乎比較恰當唷!拍照起來也可以美一點吧!嘿嘿!當提著麵包跑到隔壁的A4館逛超市時,推著推車總是聞到麵包的香味,當時好想撕下幾塊來吃唷!只好忍著趕緊回家拍完照後拿來吃,先吃一塊喜巴達,後!好吃到不行ㄋㄟ!原來天然酵母麵包是那麼吸引人的唷!難怪網路上好多人都在做養酵母唷!這讓我也動起想養酵母了唷!繼續吃著起司條,好吃好吃,當時已經是晚上大約九點了!但我卻一吃停不了手把起司條吃了一半,這時我已經忘記我在減肥的事情了!看著DM上介紹了好幾種麵包,真想每一種都去買回家吃吃看唷!



四方鮮奶 $25元

在逛A4館的超市時,突然看到四方鮮奶,記得CL常介紹這鮮奶,也看過別的網友去逛這四方牧場吧!原本想買大瓶的鮮奶回家喝,但偶常買了忘記喝放到過期唷!先買一瓶小瓶的回家試喝看看,而且每回看到飲料素玻璃瓶裝的我就忍不住的想把他帶回家,因為這種瓶子都可以清洗乾淨後,裝一些烘焙的小東西唷!

吃著麵包搭配著四方鮮奶真素棒唷!一小瓶喝沒幾口就沒啦!而且這瓶還是全脂的,一點也沒坊間全脂喝起來有一古怪怪的味道,或許我喝習慣坊間的低脂,在喝全脂不習慣他那股濃濃的味道吧!



現在購買麵包超過一百元可用10元買一瓶小果醬唷!

天然酵母麵包的特色:
●高營養價值:豐富的維他命群、礦物質與蛋白質等
●獨特的香氣:酸氣柔軟獨特、芳香無比
●腸胃守護:豐富的纖維質促進腸胃蠕動
●血液淨化:促進脂肪分解
●減重幫手:低鹽、無油、無糖←看到這點真得該來養酵母了唷!

天然酵母麵包專賣
LEVAIN 歐式麵包手造工坊
誠品信義旗艦店 B2
電話:02-2729-11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