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素連假的第二天一大早就騎車往八里前去,原本是想去金山的洋菓子,但素好像有點遠喔~在加在晚上老大要值班的緣故,所以只好先挑進一點的地方,在出門前先上網去AMYKAKU的網站逛一下,記得前不久他曾分享了三芝小豬的食記,恩!因為素有關烘焙的店吧!所以才會想一探究竟唷!



這是吧台的狀況,這棟房子真的小巧玲瓏唷!而且真如AMYKAKU所形容像極了童話故事裡豬老三那棟吹不倒的房子唷!而且裡裡外外都素小豬的蹤影唷!



好多小小豬唷!



提拉米蘇



紐約起司



這是AMYKAKU有提到限量的土司唷!記得老大在停車時,我從窗外看到烘焙坊裡正放著一條條土司唷!後後!非得要帶一包回去唷!而且規定每人只能帶一包唷!
真的好好吃阿!我正在打電腦時,土司放在一旁可是聞到陣陣的香味唷!



柔軟的切面



屋內大約五桌吧!不過外面有好幾桌唷~環境還不錯ㄋㄟ~

三芝小豬
台北縣三芝鄉埔尾27號
02-86353045
http://happypiggie.idv.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