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剛洗好澡等待明天出遊時拍的

這次連續五天的假期,前三天因為老大都要值班的緣故,所以到處玩只能都限制在當天來回的景點上唷!但我原本也沒期待說可以出去玩吧!當最後一天值完班時,老大問說明天要去哪呢??我說沒想到ㄋㄟ,老大問說武陵農場去過嗎??我說沒ㄋㄟ!所以就這麼決定去武陵農場。而且這時候我跟老大都素做著沒有停留住宿的念頭唷!



這是復興鄉附近的吊橋

10月9日早上拖到早上八點多才從家裡出發,不過還是必須先騎到新莊換車在上路唷!所以真正出發的時間是十點吧!
我們的意思素邊騎邊玩,而且老大只跟我講武陵農場就素拉拉山在上去而以唷!所以我當時候也還沒有武陵農場地理位置的概念唷!
所以先從三峽→大溪→復興鄉慢慢的一直往上走,一路上遇到好多的重車族群唷~可能天氣好大家都跑出來兜兜風吧!


忘記這素哪裡拍的囉!




走道榮華大壩旁時,突然發現有一輛行動咖啡館葉子咖啡!老大問要不要下來休息一下!那素當然好的唷!而且有了上次三芝之旅的前例後,只要有景點漂亮的地方,就停車下來休息拍拍照唷!不然坐車會坐到屁股裂成好幾半唷!



我:拿鐵咖啡80元、老大:綠茶30元



因剛剛喝咖啡處無法清楚的拍到大壩地方,所以往前走約一兩百公尺吧!就可以清楚的拍照了唷!



一樣素榮華大壩



漂亮的小瀑布,應該素榮華大壩前面一點點



巴陵大橋~今天天氣真的非常適合出遊的日子唷~
照片拍出來的效果都不錯唷!籃天白雲的~



途中遇到這明池山莊,老大說這粉有名唷~嘿嘿~~拍謝偶素鄉下倫沒聽過啦~
只是在附近看看明池周遭環境,這時我問說恩~在我的印象中武陵農場不是在台中南投那方面嗎??怎麼你跟我講在拉拉山上面過去唷!老大說恩~素粉上面啦!哇~~此時我叫說被你騙了唷!
可是我們此時已經走兩三小時了吧!回頭也不是囉!只號繼續往前走~我在想大不了到宜蘭住宿吧!
剛好門口有輛麵包車又剛好午餐時刻,但因為早餐吃的晚所以我們選幾個麵包吃個墊肚子,而麵包車老闆也說如果按這樣走大概還必須走兩~三小時才會到武陵農場唷!聽到這句話腿都有點軟了唷!因為我還必須坐車兩三小時唷!而且山路騎車還比在平面道路上更是要注意唷!



明池山莊裡的神木唷

心得:
此次旅途去程選擇台七線轉七甲線道到武陵農場
離開明池後我們幾乎一路的趕路中,只有少少的停留一下下,不過今天台七線沿途都有三三兩兩的自由車騎士,他們真的粉讓人佩服阿~
不過還好離開台七線後接七甲線道時,路比台七線好走多了唷~除了南山加油站停留把油箱補滿,此時我和老大屁股都已經快開花啦!而且天色還蠻亮的,站在馬路邊與一位重車朋友聊天時,一群BMW的車隊呼嘯而過,後後~~真的每一輛都好漂亮唷!而且每個人都粉熱情ㄋㄟ,看見我們都粉開心的與我們揮手唷!這是我們從買車後第一次出來走這麼遠的路。
在這時候七甲線道約35公里處吧~因為坍塌在做補強,所以稍做停留,而這邊大約是濃霧路段,還真的沒遇過這麼濃霧的,騎車大約可看見前方幾公尺的路吧!而且感覺天色都好暗唷!可是經過這濃霧路段天色似乎又亮了起來,真的與剛剛濃霧路段相比真的差別粉大唷~
終於到達武陵農場時,在買票當時,售票先生還提醒我們要穿好衣服,現在山上溫度才十四五度而已,因為到達武陵農場已經是下午三點多了!如果在下山會太晚也危險,所以決定在武陵農場住一晚明早在下山吧!
繳費後直奔訂房櫃臺,看到櫃臺邊聚集了好多人在訂房唷!如果沒訂到房間我看我們倆要趕緊下山不然找民宿了!
還好上天有保佑唷!訂到一間兩人和室房包含早晚餐,並且打八折唷~所以付了2924元而以唷!恩~還蠻便宜的ㄋㄟ!
不過決定住宿後,這時我跟老大兩人身上沒換洗衣物,慘阿~
找好房間後到遊客中心購買所需用品,結果啥都沒有,而且這邊也沒啥雜貨店,所以大家就將就將就唷!!真素拍謝阿~~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