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往上走就是我們今晚的住的地方唷~



這是由上往下拍的!左右兩側都素水蜜桃樹唷~
旁邊的告示牌都寫著「水蜜桃樹已經納入生態保護中,請勿生食」
如果來的季節剛好是水蜜桃的產季應該樹上都結滿水蜜桃吧!



這季節來武陵農場可以看見路邊開滿了滿滿的波斯菊唷~~不過可惜沒拍



這是在遊客中心前的一塊小花圃中拍的!裡面有一隻粉肥的蜜蜂正辛苦的採的花蜜中~



這邊的玫瑰花也都粉大一朵ㄋㄟ~
這季節來花真的還蠻多的!



我蠻想下次來時可以住這種的小木屋唷~感覺粉不錯ㄋㄟ~而且前面都有一個小花園唷~



真的是不錯唷!一棟兩戶~



這是我們住的後方的小木屋~感覺也粉不錯唷~



楓林小館



實在晚上溫度只有十度,而我們身上的衣物都帶不夠,不然晚上在這邊小酌一下應該不錯的唷!

心得:
如果下次有機會再度到武陵農場的話,房宿這一定要挑一挑唷~因為這次住的地方大概就是一棟房子裡約五六個房間吧!又因為這樣,所以有時候隔壁房間小孩吵吵鬧鬧時妳總是可以聽的一清二楚唷!這是唯一比較討厭的地方吧!
這次的旅遊真的太匆促了!啥麼都沒帶,就帶了包包就上路了~偏偏這裡方圓半徑都沒啥販賣的地方,買不到需要的東西外,也因為騎車無法帶NB,無法去搜尋這附近值得去值得買的東西唷!
希望下一次的旅程可以準備充分一點在上路。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