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在武陵農場上吃的東西還算可以吧!
晚餐早餐都素自助式的,但遇到這種場合,難免會出現幾隻蝗蟲,只能說這素慣例吧!

這武陵茶莊的武陵雪峰茶還不錯喝唷!旁邊賣花生的也粉香粉好吃唷!

在訂房時,櫃臺小姐會詢問要用餐的時刻,有兩個時刻,第一階段是五點到六點五十分,第二階段是七點到八點五十分,小姐有講第一階段的人會比較少唷!那當然就選擇第一階段了!



這是用餐的餐廳
中間為取餐區,左右兩側為點心飲料區,在中間取餐台前方有一個生菜沙拉區



炒飯口感還可以接受,板條還不錯吃唷!滷牛腱讚唷!澄汁雞柳也不錯,蝦子還蠻新鮮的!為一比較可惜的就素鮮魚了!因為我蠻愛吃魚的!但偏偏這到鮮魚的口感不好。
不過他的湯品有羹湯與菜頭魚丸湯,還不錯喝唷!



這是生菜部分
我家老大說我素肉食主義的!所以我都吃肉,他吃菜。



飲料的種類還蠻多的!
咖啡、熱紅茶、綠茶紅茶(茶包)、柳橙汁,早餐多了一樣牛奶



昨天的晚餐座位有劃位子,但早上是沒有的!但我們卻素被安排在門口的位子,後真的是一開門冷風就往我們身上吹,冷屬啦!咖啡一下子就冷了!冷的我一直找熱飲喝,但還是沒用的!所以隨便吃吃就趕緊落跑了!



早餐的選擇就是中式與西式
土司自己動手烤,不過因為覺得那台履帶式的烤麵包機溫度調的太低了吧!烤出來一點也沒感覺有烤過,而剛好前面一個歐小姐還一直佔著位子重複的烤著他家所需要的麵包!一點也不在乎後面的隊伍!



這是武陵農場上的蘋果樹上拍的!蘋果的產季結束了吧!樹上的蘋果都小小的不然就素爛了!



早晨的山上真的粉漂亮又粉安靜ㄋㄟ!
我還開玩笑著乾脆留下來種菜好啦!



吃完早餐就在到處晃一晃,然後就回房間準備一下大約九點半就去退房,準備回家了!結束這兩天一夜的武陵農場之旅!

這次回家的路線選擇
七甲線直走在轉北宜公路回台北
從武陵農場大門口約十點出發,距離宜蘭市區約一百公里,沿途只在一個加油站停車加油外,其餘都素在趕路中。
大約11點半左右到了礁溪,今天的中餐選擇在礁溪的ㄔˇ留香吃蒸餃與湯包


蒸餃 10顆/40元 也素不錯吃,清淡一點





不錯吃唷!也粉便宜八顆/40元

吃完後在礁溪附近逛一下,大約12點多就離開走北宜回台北了!
這次走北宜真的粉輕鬆唷!一路上遇的車子,機車不算的話,汽車真的可以10隻手指屬的完ㄋㄟ!可能雪山隧道開通後大家都去那邊堵車了!回到新店也不過才一點出頭唷!
這次去程花了約五小時,但回程只花了四小時,而且路都比去程輕鬆一點唷!
結束了這兩天一夜的旅行,蠻期待下一次可以在出去走走唷!因為平常都在台北市縣這邊走走,走出這邊的機會不多唷~希望未來可以多一點時間出去走走~老大聽見了嗎??我要出去玩啦~

此次的旅行我突然有想買來單眼相機來玩唷~當初唸書時,被老師逼著去拍東西,那時候對單眼相機真的粉討厭,一來讀書階段窮苦人家,不可能花太多唷!可是老師又愛規定一些作業要大家去完成,真的素討厭攝影課,現在因為烘焙身邊總是少不了數位相機,單拍作品時都還覺得功能尚可,但因為這次出去就真的感覺到數位相機似乎比較無法滿足我想拍的唷!

更多照片按這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