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餅真的粉簡單唷!應該可以說專為我這種懶人設計吧!
只需將買來的現成餅皮,攪打均勻後包入自己喜歡的內餡即可唷!

最近上了好多堂月餅的課程唷!不過回來真正用功做過的月餅好像才三次吧!真素不好意思!
感覺自己對蛋糕的興趣還是真的比中點大一點唷!
9/20禮拜三下午跟老闆請假兩小時跑去義興上日式桃山餅,因為晚上要去明瑄上課,又不想錯過這堂課,所以只好想出這變通方式,我家老大說阿~有必要這麼誇張嗎??我回他說恩~~有人請假出去玩,我請假去上課,有啥奇怪唷!(哈~~這句好用唷!要記下來,這句話素去晴晴家學的),用這句話凸他他回我一句真素辛苦你啦!嘿嘿!那還用說嗎??請假偷偷去上課粉刺激的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