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椹果醬VS鮮奶土司

看到CL家做出桑椹果粒醬,我就超級想吃的唷!桑椹這東西在南部家粉多,但偏偏我現在人在台北ㄋㄟ!所以打電話回去向朋友問看還有沒有唷!結果他粉阿沙力的說要採給我!嘿嘿
禮拜日我就收到他寄過來的桑椹唷!趕緊動手清洗就來熬煮濃縮果汁了!而且朋友的媽有交代,東西熬的越久越耐放唷!建議我熬個四小時唷!

我大約熬了三個半小時」,熬出來的果汁真的好濃唷!然後在把果粒瀝乾後,加點果汁在下去熬煮一下,變成果醬。一物兩吃,果汁稀釋後真的好好喝唷!!!還想再多做一點放著喝唷!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