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發文了!從過年前就一直忙,忙到這禮拜終於輕鬆點了!
過年前突然接收到新莊那邊因一堆關係必須搬家囉!唉呀~想到我自己的傢私真的是多到不行阿,之前是斷斷續續的傳出訊息但都處於不確定,所以不在意,但這次卻是肯定的,只好再次尋覓可以容納我家當的地方,原本想租樓上的一間套房來當我做烘焙的地方,屋主開的租金我只是少少的砍了需含管理費,但屋主不同意,不過少少的兩三百塊,但還是不願意,結果當選擇放棄在尋覓他處時,隔壁棟大樓有一間房子要賣,格局還不錯,價錢也可以接受,短短的一禮拜內竟然從下訂金與簽約完成了,而屋主願意讓我先進去整理房子和把新莊那些家當搬過來。但我這一禮拜中都素處於頭痛階段,這是人生中一個重要的決定吧!因為是自己的第一棟房子,而我不知道是決定的太快呢?還是我太大膽了,心裡總素理不清我這樣做對或不對,但目前也無退路,只能勇敢往前看,原本以前一直唸著要買房子,但總是找尋不到自己所想要的房子,這次真的都歸在緣分上吧!
 
過完年交屋,原本有充裕的時間,但卻搞的時間越來越緊迫,粉多細節都無法做好,只能先就定位後,一切慢慢的整理囉!這次裝潢費預算粉少,幾乎都是自己來,老大利用時間帶著幾位工人按照我們的意思做的,房子目前都還屬簡單化,反正既然都是自己的了,一切就不及慢慢來吧!廚房的三機也是跟合作廠商訂貨,在自己來裝機。
 
這次購屋的過程中出現幾個驚險的事情,還好都是貴人相助,讓我可以順利通過,在這邊真的要非常感謝公司的老闆與老闆娘、以前在機場的工地主任,真的非常謝謝你們這次的幫忙與相助,我會永遠記得你們的幫助!會更努力的工作來回報大家!
 
這次買屋到簽約我只進去那間房子一次,而且還是晚上,沒看過白天的樣子,現在的我卻愛上房子白天陽光跑進屋子裡的感覺,以前住的地方因為棟距太近,所以陽光也跑不進來,而現在坐在客廳沙發上曬著溫暖的陽光,重點是我終於可以名正言順的養貓啦!貓也可以躺在地板上慵懶的曬著太陽打盹囉!也可以恢復做烘焙的日子啦!不再是只有假日才可以碰這些東西囉!
 
不過這是買房子基本上都蠻順利的,唯一一件讓人捉狂的是代書這個人,搞到後面我發現代書他應該是買主,而我才是真正的代書吧!這位代書是仲介介紹的,原本以為是跟前次老大那位代書一樣,結果根本不是外,這位代書跟他的姓氏真的超級符合『滷肉腳』原本交屋日是在過完年後的那一個禮拜五,結果禮拜四打電話問他明天早上幾點交屋,他說清償證明要下禮拜一或二,好~我說那下禮拜五吧!那妳應該估計好清償證明需花多久的時間吧!結果搞到要交屋那天竟然跟我講清償證明可能下午一兩點才會出來。而且要我下午電話保持暢通,有夠火的,原本跟賣方商量好,妳這態度這樣我們要放妳鴿子,讓妳去急屬,最後因為我還必須請假,最近工作又忙,算了,結果到了銀行,我說把貸款一次匯出去,剩下的我補現金給賣方,那位【滷肉角】代書竟然又堅持說戶頭上非得保留一塊錢,不然帳戶會被取消,老大馬上兔他『妳比銀行還龜毛ㄋㄟ,再來我都還欠房貸了,帳戶取消那不是更好嗎??我連貸款都不需繳了』,這是啥代書阿,還跟我邀功勞,說幫我省多少利息,這根本是你自己的錯誤造成的,爛到極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