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還沒辦法開工,只好先拿以前的土司來貼一貼!

我也被幸福點名到了唷~~

沒想到我也會被點名,謝謝clairepdc的幸福~

遊戲規則

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 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 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1. 你是什麼星座? 天秤座

2. 你的興趣是? 以前是到處玩,現在應該是窩在家裡做麵包

3. 覺得最捧的的事情? ㄟ~學習烘焙可以認識粉多的朋友,還有學烘焙

4. 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家人與朋友

5. 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要看ㄋㄟ,如果對方也是妳愛的當然都幸福,反之不是的話,那真的粉難過吧!

6. 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專業烤箱、寶迪鍋子、當然需要一間超大的廚房擺家私,還有房貸還掉

7. 最大的夢想? 目前階段是工作賺錢,未來還沒想到ㄋㄟ!

8. 你為你最愛的人做過什麼?  委曲求全吧 

9. 你喜歡做什麼菜? 想吃的菜!哈哈

10. 和戀人/老公/老婆吵架後,通常多久/幾天和好? 一天吧!不過好像都在唱獨腳戲居多,因為我家老大都叫我『張小姐』

11. 戀人/老公/老婆讓你最欣賞的優點是什麼? 幽默、我只要提出啥要做的,他會想辦法幫我做好

12. 如果時光能倒流10年,你能改變一件事情,你會做什麼? 好好的唸書

13. 休息時最想做的事? 休息的時候就素啥都不做發呆阿

14. 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 悠閒的家庭主婦,到處上課有興趣的課程,還有回南部生活

15. 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 澳洲、歐洲國家

16. 如果可以選擇,你最想住在哪個國家? 台灣還是不錯的唷

17. 如果可以選擇,妳下輩子想成為什麼呢? 如果有下輩子,我要當男人,還有吃不胖的瘦子

18. 最不喜歡自己哪一點? 沒耐心、容易發脾氣、

19. 最欣賞自己哪一點? ㄟ~好像沒有ㄋㄟ

20. 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理由? 沒有特定國家的美食。只要好吃,不是在我挑食名單中的都可以接受。

阿~~不知道要點名誰,就不要點名了啦!哈哈
現在最想做的是趕緊把我那間烘焙的房間整理好,我要做麵包了唷!看到大家都在用最熱門的麵粉讓我好心動阿!好像趕緊去買些來用用唷!今天報紙寫著麵粉要降價,不過裡面內容是寫廠商一個月內不漲價,阿!這樣叫做降價喔!要降到之前那種價錢不知道要多久唷!還是永遠都停在這種高點呢??

dear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