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譜來自山茶花之戀之鮮奶土司

碎碎念時間:
做蔥花麵包的同一麵糰做了三條12兩的土司,山茶花粉做出來的口感真的粉綿密又柔軟阿!真素讚唷!前一篇文章中原本以為日本麵粉沒漲價,不過四月起漲幅達20~30%唷!挖~~那這時候素不素要趕緊訂一包來用用咧!老闆不知道啥時候會通知薪水下個月起也跟著物價漲幅阿!哈哈

寶迪,這名字原本跟他一點也不太熟,素小R帶起的吧!讓我對寶迪更素迷戀一直想買,但之前一個月煮飯的機率真的十根手指都屬的完,所以避免跟賓士鍋的下場一樣,買來供起來,所以遲遲沒下手,當買房子後就有理由可以把那些想買的鍋子都搬回來啦!正好偶的一位朋友,他問我需要啥,原本是只要大家來家裡熱鬧熱鬧禮物啥都不需要唷!但因為這位朋友相識粉久,連彼此的家人都認識就沒啥好客氣的,跟他講我要寶迪鍋阿!他不知道去哪買,直接叫我自己去挑自己喜歡的然後由他付款,哇哈哈哈~~朋友你真的太好啦!感謝你阿!等妳房子落成後我馬上把WEDGWOOD奉上給妳唷!



這次先買一個32公分的炒鍋,或許這對家庭多人的話會顯的太小,但對我們兩個人的來講差不多了!只是偶粉怕偶的粗心把那個玻璃蓋給打破唷,所以非到必要偶才會把玻璃蓋搬出來用吧!其餘時間先供起來比較安全唷!這次包裹裡附贈了一雙竹筷、一個瀝油架、一副寶迪的隔熱手套,但包裹裡竟然多一隻WMF的牛排刀,這是寶迪『撒瞇素』送的呢??還是賣主送的呢??不管如何真的粉感謝唷!
昨晚一收到,剛好要做便當就趕緊把這鍋子拿來開工囉,真的粉棒ㄋㄟ,我先拿來煎豆腐,先不放油一樣不沾,最想趕緊來煎條漂亮的魚唷!


寶迪隔熱手套與一隻WMF的牛排刀

以前我對鍋子的認為是便宜就好,但便宜的鍋子往往撐不了多久,而且每次煮飯都為了一把鍋子搞的做菜心情不好,後來會慢慢的去瞭解有品牌的鍋子,好的鍋子真的是值得投資,只要好好的使用,好好的保養它,一把鍋子要用上十年都沒問題的,這樣換算起來其實就不貴了!昨天收到鍋子我把這鍋子的特性跟老大講,以往他只要聽到我又要買鍋子總是提反對票,今天卻是反常問我妳還會買哪個形狀的鍋子唷!牛排鍋、陶蓋鍋,幾乎我都想買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