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南部的嬸婆自產自製的唷!我的嬸婆真得粉厲害ㄋㄟ,他烹飪方面真得粉厲害唷!除了中式料理外,包子饅頭這類的都難不了他,我想改天我要去拜師學藝請嬸婆教我如何包出漂亮的包子唷!

這燻茶鵝是我叔公從養小鵝開始飼養起,在南部我們有自己的田,並且自己種玉米給鵝吃,所以鵝肉吃起來更是鮮甜美味唷!真得讓人吃了欲罷不能阿!



上圖是包裝是半隻鵝約500g包裝樣式,不管一整隻或者切片的包裝全部都會用真空包裝,讓在收到產品前不受外界的環境的影響外,同時拿來拜拜時也素粉方便的唷。



燻茶鵝有整隻不切片,也有切片包裝,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而選擇唷!



有沒有看到那肉可是除了燻茶鵝特有的香氣外肉質更是鮮嫩多汁阿!而且多汁到真空包裝的袋子都有湯汁唷。
拍完照後,這幾塊迅速的進了我的肚子,真得粉好吃,絕對不添加任何不健康的材料,品質真得值得推薦唷!



別人家是放山雞,偶叔公家可是放山鵝唷!鵝可是在寬敞的地方跑步,所以肉質可是非常棒的唷!

訂購專線:
黃家禮鵝-燻茶鵝
05-3691777  
黃先生 or 黃太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