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譜來自山茶花之戀-鮮奶土司

碎碎念時間:
這次烤土司粉注意溫度,怕表面烤太焦,當一切都還粉完美時,我跑去看一下電視,結果當聞到有香味時,還正高興唷~椰香土司好香ㄋㄟ,但是當我走到烤箱前,後~快昏倒了!爺香土司表面太焦啦~這時候才發現不知道剛剛搬東西不小心碰到溫度的旋鈕而且不知道的情況下,表面就這樣焦啦!虧我剛剛還這麼照顧它唷!粉鬱卒ㄋㄟ!還好切面的土司柔軟度還不差唷!真的粉喜歡這配方,然後再去修改,這次一樣是添加了湯種,吃起來真的粉柔軟,而且直接法可以做出跟中種法相差不遠的質感,真的粉棒ㄋㄟ!



剩下的一顆麵糰就做隨意的整型,表面一樣填上椰香餡料,好吃唷!天氣熱還是做土司最快唷!因為真的粉懶的一個個分割、滾圓,在整型,做土司真的快速許多唷!
最近天氣真的粉熱,一點也不像四月天,夏天要到了真的要好好把冬天留在身上的東西去除掉唷!這時候真的粉羨慕那些永遠吃不胖的人,他們是怎麼吃的唷!為啥都吃不胖ㄋㄟ~~羨慕屬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