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時間:
禮拜五下班,今天不用趕著回家,所以繞到義興去逛逛最近的週年慶,一進門當然要跟我那麻吉喵喵打招呼阿!結果問了老闆娘還有ROSE都不知道他去哪,原來躲在那牆角偷睡,趕緊捉起來整一整唷!太久沒看見我,喵喵一時無法想起我素誰,任我抱來抱去,當他頓時清醒發現已經來不及啦!跟姑丈在聊天,問問喵喵還有沒有兄弟姊妹可以任養的,結果喵喵的媽媽已經上天堂啦!唉呀~~~
結果姑丈家的花花有意讓我收養唷!不過還是要回去跟小孩商量一下啦!拜託ㄋㄟ~~花花要是來我家應該會叫黃小虎唷!哈哈 黃小貓VS黃小虎
最近義興在週年慶,有需要模型器具或者是食品的趕緊去瞎拼唷!到這月底而已,我買了一把冬冬姐介紹的蛋糕刀才49塊,還有一包前陣子粉火紅的日清超級全麥粉-低筋,之前因為沒去逛烘焙展所以沒買到這東西,義興看到時,趕緊 拿一包,想想試試看這全麥粉做出來的口感唷!



原本想做黃金戚風,但目前為止黃金戚風還算半成功階段,所以還是乖乖的採用CL的戚風配方,雖然切片孔洞還挺多的!但這蛋糕吃起來真的粉好吃,而且還有QQ的口感,跟黃金戚風有點類似的地方
真的粉佩服這一系列的全麥麵粉,改變了以前對全麥那種粗粗的口感,而且根本吃不吃這是全麥的麵包或蛋糕,除了吃的更健康外,也保留讓人享受美食的口感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