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譜參考山茶花之戀之鮮奶土司

碎碎念時間:
最近真的粉喜歡鮮奶土司搭上湯種的麵包體,真的粉柔軟,可以跟中種法的麵包體相比,而且時間真的節省粉多。
這次炸彈模可能因為包了奶酥餡,麵包體似乎多了點唷!顏色也深了點,每次烤這個土司模,總是會想把顏色烤深一點,不然太軟一出爐形狀馬上變凹,但往往這中間拿捏還不是粉剛好,下次在多注意一下唷!



不過切面的麵包體真的粉細緻唷!這麵包體還沒加湯種前,材料簡單但做出的效果真的粉不錯,又在加了湯種後,柔軟度頓時上升不少阿!



又敗了一個鍋子,寶迪的陶蓋鍋,網路上一直看大家再分享這鍋子的好處,原本我真的沒啥心動的感覺,剛好同學要送我入厝禮,我選了一個寶迪的炒鍋,使用後的評價還真的不錯唷,所以一直心動的想要買個陶蓋鍋來燉煮食物,在百貨公司的賣價真的讓人卻步阿,不過網路上的價錢真的貼切不少阿,所以還是選擇跟網路上的賣家交易,動作還蠻迅速的。隔天剛好去菁乙上課,下課後跟克萊兒直奔中和COSTCO買牛腱來魯啦!真不好意思,這還真的是我生平第一次滷牛腱ㄋㄟ,牛腱一整盒才五百多塊,換算下來一顆牛腱也才六十幾塊,外面滷牛腱都算兩的少少的幾片就要好多錢啦!還是自己魯比較便宜而且又衛生唷!,這一天中和COSTCO的有鹽奶油特價是147吧!也素粉便宜ㄋㄟ,可是我好期待汐止或是中和的無鹽奶油特價阿,拜託拜託有人有發現可是要通知阿!我要去搬個幾箱回家囤唷!

這次魯東西需要魯包,克萊兒幫我去店家包,是用小R推薦的魯包,後後~~這魯包還真的是香氣十足阿!在魯的時候整間屋子都素香味ㄋㄟ,好香阿!



不過這次牛腱魯的好像太爛了,而且有點鹹唷!下次要改善一下,其他的都粉棒唷!


這次寶迪陶蓋鍋我是在這邊買的!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