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方依舊是山茶花之戀之鮮奶土司(湯種)

碎碎念:
最近都一直做土司,我看大家都看膩了吧!嘿嘿
不過每週日都必須做隔週的早餐,所以還是必須每禮拜做土司麵包阿!最近做的土司麵包都素在消耗冰箱的材料,這次是消耗冷凍庫中的盛記紅豆粒,真的粉不錯吃唷!不過因為一次購買都需要五斤,除非現場有零散的,不然五斤不找幾個人來分,真的太多囉!所以我想這禮拜要來試試看自己煮的紅豆粒,希望可以成功唷!

接下來要說些難過的事情,我看到妃娟網站的消息,在上週六還在菁乙看見他,大家都安慰他,我也在想可能就素纖維化等等的!昨天晚上聽到這消息,真的粉驚訝阿,雖然我跟妃娟不太熟,但總覺得他總是在部落格上不藏私的分享自己的心得,感覺大家都素一家人似的,現在發生這樣的事情,也不知道能幫上啥忙,至少大家可以幫他祈禱,讓妃娟早日恢復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