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時間:
在還沒搬家前,就拿到幫主幫忙購買的燻雞肉,但是都一直有事情,漸漸的把冷凍庫中的燻雞肉給淡忘了,最近在清冰箱才發現這好貨,真是對不起幫主的幫忙阿!將燻雞在冰箱中等待那麼久唷!

先將燻雞肉調味處理後,才發現ㄟ~我家冰箱沒有九層塔阿!正當心中在掙扎到底該不該在出去買時,想想缺了這味道應該會差粉多吧!還是騎車在出去買吧!將九層塔撕碎後撲在麵糰上在放上調味過的燻雞肉再捲起,感覺似乎還不錯唷!



不過裡面空間還挺大的,下次要改善,麵包體依舊是最愛的湯種鮮奶土司唷!真的粉柔軟唷,配上燻雞肉還真搭ㄋㄟ。
最近的物價真的漲粉凶ㄋㄟ,原本號稱要降價的麵粉,在停止一個月漲價的時間即將過了!從五月一日起要一包價錢要破七百了,想去年一包價錢才380時,都覺得粉貴了,現在竟然要破700了,還是當初販賣的兩倍價錢了,怎麼現在每樣東西漲價都好像搭高鐵一樣,飛快的上升呢??除了麵粉,機器設備一年前與一年後的價錢也是差了快40%,這時候薪水如果搭高鐵也不見的根著上腳步,我看搭太空梭比較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